十二靨/血猫COSPLAY双人志-公式站
←Header: VOCALOID2-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Ver.巡音ルカ&神威がくぽ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

 - - -
♠「预售开启」♠昼夜Day and Night-双人COS本—预售淘宝页面公开及注意事项!
 

【昼夜】Day and Night—十二靥|血猫COSPLAY.CP双人志


请按照自己需要的页面拍本

【昼夜】Day and Night—十二靥|血猫COSPLAY.CP双人志 网络通贩
http://item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.htm?item_num_id=8330323682


【昼夜】Day and Night—十二靥|血猫COSPLAY.CP双人志 上海魔都CP7场取页面

http://item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.htm?item_num_id=8330256254

【昼夜】Day and Night—十二靥|血猫COSPLAY.CP双人志   武汉CA3场取页面

http://item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.htm?item_num_id=8330558960

【昼夜】Day and Night—十二靥|血猫COSPLAY.CP双人志   成都CD7场取页面

http://item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.htm?item_num_id=8330538342




【※】关于本子


本子页数是52P 全彩



      ●同人本是特殊商品,本次预售采用先收款的方式,在拍下付款后,店主会点发货,确认收货后,才算预订成功!每个ID限拍2本。(注意:本子印出来后才发货,时间是1128号后,消息会发布在公式站,请随时关注)

●拍下后,五日内不付款并确认收货的,取消交易.

●场取的各位,我们会发验证码到你们的邮箱,请记牢验证码,凭验证码到各场次领取本子。

     ●预售100名会赠送12跟血猫的MF婚纱版 结婚贺贴作为预售特典作为对小蛋奶无限支持的礼物~~~(其中会有10份双人唇印版结婚贺贴,会按照拍下的第1412325166718896100这个拍下的顺序发送。大家好运!哈哈)

     ●最后在本子印刷完成日之后拍下的本子,开始作为正式贩售本,正式贩售本不参与预售特典派送贩售。

     ●同时正式贩售特典为 12/ 塔罗系列4张和小12跟猫的签名 (接下来的2011/Revolution 会接着发布其他塔罗

数量为:网络通贩30

场贩特典:各5份(其余为现场买本赠送)

最后再一次谢谢领养小蛋奶的亲们~~~


银行汇款预售款支付请发如下信息到邮箱babacatcat@163.com

预定ID
邮箱】
取本方式】(请写明 通贩 /武汉CA
3场取/上海CP7场取/成都CD7场取~
预定本数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昼夜本公式站如下:

   http://12miao.jugem.jp/

http://hi.baidu.com/昼夜公式


注意事项:1.地址,姓名,手机号(这个很重要),请一定真实有效。否则会收 不到本子哦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每个ID限拍2本,超过2本是没有预售特典的哦。


20:49 ♠昼夜-公式♠ comments(0) trackbacks(0)
♠「预定事项」♠昼夜Day and Night-双人COS本—11月13号预定事项公开!
 
 
 
 

 

 

昼夜本预售宣传MAD(个么第一次做哈苦手TAT~)

 

 

◆昼夜-相关◆

刊 名 ‖ 「 昼 ◆ 夜 」Day and Night —十 二 靥∣血 猫 COSPLAY 双 人 志
出 品 ‖ 十 二 靥∣血 猫

属 性 ‖多 C P 作 品 合 辑(B L / B G 双 向 )
规 格 ‖大 1 6 开(和 A 4 差 不 多)右 翻 繁 体 中 文 全 彩
页 数 ‖5 2 P
价 格 ‖6 0 R M B

特 典 ‖预 售 特 典|十 二 靥/血 猫 M F 婚 纱 版. 结 婚 贺 贴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 式 贩 售 特 典|「 昼 夜 」4 张 大 阿 尔 卡 那 塔 罗 牌
发 售 时 间 ‖2 0 1 0. 11 .13 预 售 开 启 / 2 0 1 0. 12 .12 上 海 C P 7 首 发
发 售 方 式 ‖场 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上 海 魔 都 C P 7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|武 汉 C A 3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成 都 C D 7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∣淘 宝 通 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∣其 他 待 补
STAFF ‖十 二 靥∣血 猫

GUEST ‖橙橙D / inori / MARA / 砖砖/ 仓/CASO/ 七雪/ 紫堂宿/ 丁伦/ 菜菜/ 樱火/ 鬼鬼缨/ 绯红之王/ 小哀/ABCC/小巴
(更多COSER GUEST待补 请期待~)

14:58 ♠昼夜-公式♠ comments(17) trackbacks(0)
♠「The LOVE-検♠昼夜-COS双人志-四番图透


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
世界第一公主殿下





甜腻的发香 灼热的吐息
水珠在肌肤上暧昧的发烫
微热的唇在耳边流连
想要抓住你
逃不掉的你

露出的微笑  恶魔的嘲弄
唇角的弧度在肆意的盛放
看不穿眼底的情热
好想感受你
心焦难耐的你

想要你多告诉我一些



喜欢什麼样的吻






 



巡音ルカ     十二靥
神威がくぽ   血  猫
PHOTO      还是云
02:45 ♠昼夜-预兆♠ comments(1) trackbacks(0)
♠百度公式站开放♠昼夜-COS双人志-两边同步更新

因为JUGEM这边日站的关系 有很多孩子说会显示乱码
对于浏览不方便的事想了很久还是决定开一个大家都能看的公式站

于是 百度的公式站正式开放

地址放出


http://hi.baidu.com/昼夜公式



在这边浏览不顺畅的孩子可以随时去那边 两边会同步更新本子讯息

这边当然也不会废弃 因为私心比较喜欢这边的板子 嘿嘿

于是请大家继续关注哟~~~多留言我们会很开心的 嘿嘿嘿嘿



02:27 ♠昼夜-公式♠ comments(1) trackbacks(0)
♠兔子急了也是会咬人的♠昼夜-COS双人志-花絮1番



 


这个算是花絮吧 茄子同学

茄子说 兔子急了也是会咬人的 于是就有了这张!!!!

3月份那几次拍摄时间都比较少 再加上跟junjun的沟通问题 所以只好好拍了正片

这是的小易难得拍到的花絮 所以正在为花絮着急 之后的拍摄估计要多来点花絮

其实最HI拍这种了=。=

最后 茄子 你真的咬的我满疼的!!!!

   -----------我是可怜的桃子敬上


01:13 ♠昼夜-卖萌♠ comments(4) trackbacks(0)
♠昼夜本♠昵称征集 小D◆小N初次出镜-~!!!~




昼夜-COS雙人志



出鏡:小D♠小N
繪:血貓

之 前 在 站 子 里 也 說 過 本 子 因 為 名 字 取 的 太 正 式
 
沒 什 麽 小 昵 稱 在 煩 惱 呢

至 於 血 貓 今 天 問 我 孩 子 是 男 生 還 是 女 生

我 隨 口 就 說 雙 子 好 啦

某 猫 说 小 D 跟 小 N 的 区 别 在 于 下 半 身 ( 口 胡 ! )

所 以 正 式 發 篇 日 誌 來 求 昵 稱 ~

於 是 希 望 孩 子 有 個 可 愛 點 的 小 名   叫 起 來 順 口

有 萌 點 就 O K 啦 ~ ! ! ! ! ! !

於 是 拜 謝 各 位 親 們 ~

被 錄 用 名 字 的 親

買 本 可 以 得 到 我 跟 血 貓 的 簽 名

( 可 以 指 定 簽 字 內 容 哦 ~)

嘿 嘿   於 是 坐 等 本 本 小 名

以 上

 

10:31 ♠昼夜-卖萌♠ comments(7) trackbacks(0)
♠昼夜-COS双人志♠-1000Hit感谢~!!!~





式站 1000Hit!!!! 大感谢!!!~~
(都快2000Hit才发一千的图 你们太懒了 够了哦)
其实FC2的公式站抽掉以后换到Jugem来  各种问题
比如说这个站子的
留言对中文支持不好 各种乱码
不过大家照常留言就好 后台可以正常看到 不用担心
就是
留言回复我们会在当篇的日志里回复

还有换了站子 很多人估计不知道搬去哪里
看起来哈冷清了 哈哈哈哈

1000过的时候就说要放感谢图了的
两个懒人一直忘记了
这几天突然就快2000了 哈开心~~嘿嘿
于是
本子出的时间大概是今年下半年10-11月左右
希望喜欢的亲们继续关注它~

其实它还没有昵称 小名什么的(你看小99多可爱的 你滚)
大家有好名字就提供吧 哇卡卡卡



以上



★由于jugem的留言系统会乱码 所以我在BO里更新回复呀 不好意思啦★


TO:梅子
嘿嘿 已经2000HIT过了哟,抚摸谢谢亲爱的喜欢

TO:Chil
谢谢喜欢 昼夜 站子 有时间多来逛逛哟~

TO:DoraCmon
谢谢一直来昼夜的站子呀 哈开心了
其实我很喜欢 蛋奶这个名字 嘿嘿
如果没有更好的 就用这个啦~

TO:西野十二
嘿嘿 你来了呀,我是小12
谢谢贡献昼夜小名的呀 会努力生的(你够了)

TO:亞亞
恩 这是安产好名字 哈哈哈

TO:vino
12喵什么的 是这个站子的域名呀 哈哈哈

22:36 ♠昼夜-福利♠ comments(11) trackbacks(0)
♠「The ZONE-00-掘♠昼夜-COS双人志-三次图透

 



ZONE-00



森 羅 萬 象  魑 魅 魍 魎
歸 途 的 魔 都   牡 丹 與 藍 星

翱 翔 在 天 的 我 是 天 使    匍 匐 于 地 的 你 是 恶 魔

第 一 次 被 撕 裂 的 脖 頸
是 否 有 也 鮮 血 流 ? ? ?



九凈三郎    血貓
志萬安吾  十二靥

Photo    junjun
 
 
To be continued…




★由于jugem的留言系统会乱码 所以我在BO里更新回复呀 不好意思啦★



TO:梅子
嘿嘿 谢谢来支持哟

TO:神無凜
昼夜 还没有正式开始预定呢 呵呵 要等到今年10-11月份
喜欢的话 随时关注公式站就可以了
01:25 ♠昼夜-预兆♠ comments(4) trackbacks(0)
♠-「昼◆夜」Day and Night -♠Cosplay雙人志-收录目录
 
「昼◆夜」十二靥|血猫Cos雙人志

 
♠  收 录 目 录 ♠



 A r e  y o u  A l i c e?
 
 刀 语
 
 海 猫 鸣 泣 之 时
 
 咎 狗 之 血
 
 Z O N E - 0 0
 
 V O C A L O I D
 
 家 庭 教 师 R E B O R N
 
 C O D E  G E A S S 
 
  塔 利 亚
 
 棋 魂
 
 秦 时 明 月
 


以上暂定

或有减

隐藏可能
......



★由于jugem的留言系统会乱码 所以我在BO里更新回复呀 不好意思啦★
亲们的留言我们在后台都可以放心 请放心留言

TO:亞亞
抚摸亚亚~

TO:琴韵
嘿嘿 更新的比较慢 谢谢继续支持啦~

TO:vvya
本子他要今年10-11月发售 预定大概也是下半年
喜欢的话请关注公式站就好了 嘿嘿

05:24 ♠昼夜-公式♠ comments(4) trackbacks(0)
♠「The Alice-供♠昼夜-COS双人志-二次图透




 
Are you Alice?
 
A mad circle the clock pointer goes

Girls grin in a forest dark and cold

On the carnival of rabbit and cat the dancing hatter rolls

Scarlet-eyed rabbit,White fur rabbit,The unclear world

who am I   Alice?

Are you Alice?

Ye come to slay me?



 


Alice    十二靥
White rabbit    血猫
Photo    小灰狼





★由于jugem的留言系统会乱码 所以我在BO里更新回复呀 不好意思啦★
亲们的留言我们在后台都可以放心 请放心留言


TO:琴韵
嘿嘿 谢谢从小99一直支持到现在呀~

TO:eolly
啦啦啦 谢谢夸奖 哈害羞的~

TO:橙橙D
橙子 你是Guest 有赠本的 嘿嘿

TO:dom石頭
握爪ING~~Alice还会二次拍摄的~嘿嘿

TO:越
可以的呢  不过请注明出处和地址 
链接好了 请发地址给我们哟
PS:可以不用 用拼音呢 我们在后台看的全留言 呵呵

TO:Akira5
被夸奖原版了哈高兴的~~!!

03:13 ♠昼夜-预兆♠ comments(6) trackbacks(0)
1/2PAGES >> free counters